50L
48L
61L
不是一个班的,她就是觉得别人长得帅去求合照哈哈哈。我也是今天刷论坛才知
这个帅哥的名字。
善吗?好神奇。
47L
不是说他脸色一直很臭吗?这会儿就变成吃醋,真会脑补。
63L
这什么破名字啊,字打错了吧。你们知
起灵是什么意思吗?
这个人怎么一直在这里ky啊,不爱看出去行吗?
37L
41L
所以我说吴邪脾气很好呀,一般陌生人请求合影他都会答应的,但是张起灵永远只会拒绝。
大张哥好像微妙地变成了搞笑角色。
邪灵不好,我感觉张应该是攻,应该叫灵邪。
36L 楼主
阿哲好阴间。
43L
33L
差不多吧,也不是不友善,生人勿近那种感觉。
45L
起灵?听起来像什么东西有了灵
?虽然有点怪但是也还好。
35L
si m i s h u wu. c o m
你朋友运气真好,也是和吴邪一个班的吗?能和帅哥合影,好羡慕啊,俺也想要。
呵呵,一群颜狗,还有个胖子,你们怎么不磕。
49L
57L
这么说其实吴邪的名字也
怪的,但是他姓吴,谐音无,还说得过去。
显然吃醋的时候脸色更臭啊Hhhh,你仔细看,不一样的。
60L 楼主
34L 楼主
58L
张怎么不笑啊,心情不好的样子。他真的和吴邪关系很好吗?
32L
是的,就是张。
张起灵一直都是那样的扑克脸,一开始我以为他面
。
emmm张怎么一脸残念看着吴这边啊哈哈哈哈。
起灵指把灵柩从家里抬到墓地的一个过程,也叫出殡……
59L
大张哥是什么鬼。
吴邪和张起灵的cp名可以叫邪灵!
扛起邪灵大旗!
确实很帅诶!虽然有点冒犯但是,他俩好像和其他人不是一个画风哈哈哈~别人是三次元照片,他们是二次元立绘。另外吴邪看起来好温柔~想要一个这样的哥哥。楼主,我get到你了。
31L
52l
64L
男神这个朋友确实
帅的,但是感觉不好接近,我还是喜欢男神那款~男神yyds(..>?<..)
56L
我这还有一张照片,是我朋友和吴的合影,背景那个人是不是张?
54L
还是很阴间啊喂!
39L
我有照片,这是我们班运动会的合照。最后一排从左往右数第三个和第四个分别是吴邪和张起灵。
没有错,他名字就是这几个字。
关系真的很好,其实他们还有一个玩得好的朋友,长得很胖,放学经常看到他们三个一起在
场打篮球。
阿哲真的要叫邪灵吗……
51L
44L
53L
好兄弟和别人贴贴吃醋是吧~我磕了你们随意。
刚刚去洗澡了,聊了这么多?等我爬个楼。
38L
???我搜了一下还真是。
62L 楼主
46L
是不是起灵谐音麒麟?或者他爸妈不知
起灵这个说法……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。
42L
【图片】
55L
40L